RSS

這一切都關於前台與後台

昨天ilya問我:你比較喜歡做前台的事情還是後台的事情。在一陣混亂之後我發現我們需要先定義你講是哪個前台?哪個後台?

在2010年以及這之前,前台/後台展演是每天都在使用的概念,這也讓我寫出了一本論文。兩個名詞,及其延伸,可以含括好大一部份的論述;在2011年之後,工作裡頭有了前台/後台的工作。前台是面對觀眾的、混亂的後台有很多表演者,還需要一堆元素才能製作一檔作品。

然後昨天我們在談論的其實是:你比較喜歡上台表演(前台)還是成為製作群的一份子(後台)?

前台後台,用途還真廣,而我居然一直圍繞著這件事情,從不同的角度。於是今天起床後決定部落格未來的名字就是CYNFOX on the STAGE。我們有現在稱之為前台的工作,表演也是前台,製作的後台我也必須當作表演的舞台,而部落格,也是一樣,是後台,也是前台。

0 回應:

Cynfox,
需要擁有相似方向的夥伴,
熱愛呼吸吐納間共有的默契。
喜歡直來直往,
在生活中也嘗試扮演不同角色。
希望你喜歡我演的舞者/藝術行政。
 
Copyright 2009 CYNFOX on the STAGE All rights reserved.
Free Blogger Templates by DeluxeTemplates.net
Wordpress Theme by EZwpthemes
Blogger Templates